晚上要烤肉囉~

2005091608:13
我發現涵涵變聰明囉~
每天早上的動作都一樣~
邊喝奶邊看YoYo~
喝完奶放她看電視~
我就去忙整理東西~
等我弄好先把東西放上車~
她看到我往外走就先哀兩聲~
等我回來關電視電扇~她就知道要走了~
把她抱上車就開往褓姆家~

今天一到褓姆家~先把東西給褓姆~
接著要抱她給褓姆的時候她就開始哭了~
因為她好像知道我要留她在那邊~
所以就哭起來了~
看的我好捨不得ㄛ~
她只是想黏媽咪而已~
沒辦法~~~我們都必須工作~
所以只好給褓姆帶囉~~

涵涵再忍耐一下~
明後兩天媽咪都會陪你整天囉~
妳要乖乖的在褓姆家~
乖乖喝奶ㄛ~~

今晚~我們要去烤肉ㄛ~
媽咪我好久沒吃烤肉了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