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我就沒有累的權利嗎??

2005082908:21
不懂為什麼~~~
我發現把鼻越來越不體貼跟溫柔了~
前幾天涵涵在樓下已經睡著了~
所以我沒吵她~(因為把鼻要上大夜~所以我上樓叫他起床)
到了樓上劈頭就問~涵涵咧?
我說:在樓下睡覺
把鼻說:為什麼不抱她上來~
我說:因為她已經睡著了~我不想吵她
把鼻說:去抱上來~不要讓她吸二手煙(爸爸會在客廳抽煙)
我說:可是她已經睡著啦~~
把鼻說:去抱上來
我說:要抱自己去抱
把鼻說:再不去抱~我就送她回台北
我說:.........(為什麼要用這來威脅我)
後來我就不理他~自己下樓去了~

把鼻你也知道我們現在是寄人籬下~
雖然是跟我爸媽住~
可是~畢竟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家~
我爸要抽煙~我也沒辦法~
他就是這麼大男人~
只會為自己著想~
我知道二手煙對涵涵不好~
我們也只能盡量避免~
盡量把客廳弄的通風一點~
能做的也只有這樣

今天把鼻回家前我就帶涵涵上樓了~
等把鼻回到家上樓後~本來還好好的~
因為我覺得累~~所以先睡了一下~
後來一看~已經11:30了~
所以請把鼻下樓拿奶~
把鼻說不要~
我說:幫我拿一下~我很累~
把鼻回我~我上班也很累~
我說:你累~你可以早睡~我卻不行~
把鼻竟回我:既然累~就找人24小時帶涵涵~要不就帶回台北~
我說~你不要老是拿要把涵涵送回台北來威脅我~
接下來我就不說話~手遮著眼開始掉淚~
把鼻看我不說話~就要我別哭~
沒一下~他就下樓拿奶了~

我累~並不是因為照顧她累~
而是我的睡眠時間真的不多~
你想睡~你可以倒頭就睡~
我呢?還要餵奶跟擠奶~
我不擠奶~涵涵要喝什麼?
我擠奶也是希望她可以喝久一點的母奶對她比較好~
我不知道這樣有什麼不對~
每天我都要弄到快一點才能睡覺~
難道我就沒有累的權利嗎?
你每天下班回來~頂多陪她玩一下~
要不就是我洗澡你顧一下她~
就這樣而已耶~
尿布溼了~我換~
餓了~我餵~
哭鬧~我哄~
洗澡~我洗~你頂多再旁邊幫一點忙~
睡覺~我哄~
家事~雖然不用做啥~頂多就是讓你掃地拖地~僅此而已~
你說累~為什麼下班回來不快點洗澡~
你說累~為什麼不洗完澡就上床睡覺還要用電腦弄到1點左右~
我真的不懂~你累~為什麼還可以弄到這麼晚才甘願睡覺~

難道你不想每天都看到涵涵嗎?
你就真的忍心讓她沒有媽咪在身邊嗎?
雖然我知道涵涵的阿公阿嬤一定會很疼她~
但是...那些是比不過媽咪在身邊的好~

這樣下去~我想第二胎還是別生比較好~
我只要專心顧好涵涵就好了~
免得再生一個來讓自己更累~
弄的好像小孩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似的~
這種感覺~我很不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