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~~

2005081808:11
最近覺得好累~
睡眠不足~
每天都要弄到快一點或一點多才睡~
早上不到七點就得起來囉~

每晚總要12點多餵奶~
餵完奶我又要擠奶~
弄完早一點差不多凌晨一點~
如果奶不多的話就要到凌晨一點多囉~

早上差不多七點起床~
不是先餵奶~就是先擠奶的~
等到餵完擠完也差不多八點半~就要出門囉~
每天的行程差不多都這樣~
所以~~~睡眠時間少的可以~
已經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耶~

假日若沒回婆家~
我就可以在家多睡一點~
可是如果回婆家的話~
我就不好意思睡太晚~
雖然也沒有幫忙做什麼~
可是...最多一星期才回去一趟~
總不能老是把涵涵帶到房間睡一整天吧~

所以囉....現在還不敢想生第二胎~
因為~~這樣我根本沒法好好休息~
身體可能會越來越差吧~~

真希望涵涵可以快點長大~
可以乖乖的多吃點稀飯~
這樣的話~我才可以調整她的作息時間~
晚上可以早點喝奶~
這樣我才能多休息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