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肉都長我這啦~

2005071908:12
這是今天跟把鼻的對話~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妹妹早上奶喝不到100說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我想是不是要去找可以開胃ㄉ東西給她吃~

~Jason Chen~:
看晚上能喝多少,~~~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昨晚才喝110~120吧~

~Jason Chen~:
好呀`~要買什麼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我也不知道~~要去找找看

~Jason Chen~:好~~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要不然喝不多~都不會長肉說~

~Jason Chen~:
對呀,都在妳身上說~~哈哈哈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皮再癢一點啦~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踢下樓

~Jason Chen~:

~Jason Chen~:
這麼狠,不跟你聊了,要去買中飯了~~

小于(Sandy)~把鼻不在的颱風夜~:
嗯~~~~小心一點ㄛ~~~外面下雨

~Jason Chen~:
好~~~

唉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~
我只好想盡辦法讓涵涵多喝一點ㄋㄟㄋㄟ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