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她媽咪耶~

2005061608:11
我真的不懂為什麼~
我是涵涵的媽咪耶~
為什麼我不能買衣服給涵涵~
我覺得我被剝奪了當媽的樂趣~
買了~還要被人唸~
我媽常唸說"涵涵衣服已經很多了~不用買了~"
可是那些都不是我買的...
那些衣服都是撿別人穿過的~

我不懂~為什麼我就不能"為她"買幾件漂亮的衣服呢?
撿別人給的衣服的確可以幫我省下不少買衣服的錢~
那些衣服也都不錯~名牌的也不少~
可是~~我看到外面賣的漂亮的衣服~
還是會很想買給涵涵穿ㄚ~

今天中午~去買了一件漂亮的洋裝給涵涵~
回家不敢跟我媽說~我買了件衣服~所以我藏起來了~
當我跟把鼻説的時候~
把鼻就說我浪費錢~要不我要再亂買東西~
可是...我並沒有亂買好嗎?
我只是為涵涵添了一件新的洋裝而已~難道這樣也不行~
為什麼涵涵就不能有新衣服??

因為這樣~我開始抱怨~為什麼涵涵要跟汶汶出生在季節相同~
所以我女兒就不能買新衣~~只能穿汶汶穿過的~
汶汶的媽咪~就可以一直買新的給汶汶穿~
所以~汶汶一直就穿新的~~而涵涵就只能一直撿汶汶穿過的舊衣服~

把鼻說涵涵還不懂~所以妳給她穿什麼都沒差~
可是我是她媽咪耶~~
我當然希望我可以把我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ㄚ~
我不懂~~這樣我是那裡錯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