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姿真差

2005060208:01
今天早上我第一次醒來看涵涵~
發現涵涵的頭在大床上~
身體還在她自己的小床~
後來我就起來幫她移正~
接著又繼續睡覺~
等我第二次醒來看涵涵....
什麼???又跟第一次醒來的姿勢一模一樣~
只好又幫她移正~
等到天亮.....
ㄟ...為什麼有人在我的身邊~
天ㄚ~~涵涵已經翻過身~
自己趴在我的身邊玩了耶~

我就趕快叫把鼻起來看~
後來把鼻就說~不要讓她趴太久~
要我把她翻過來讓她再跟我睡一下~
這個小妮子~
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翻過來玩~
所以當我幫她翻回來~
她沒一下又睡著囉~

今天晚上得將嬰兒床靠大床的那面給裝回去囉~
免得那天我起來時~
涵涵會不會已經掉在地上了咧??